乌兰察布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集宁众邦•皇苑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
来源:乐居君2023-12-15 02:42:05

新项目众邦•皇苑现正为待售阶段,楼盘位于集宁,开发商为内蒙古众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目前暂未开售,敬请关注,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。

项目总占地约99亩,总建筑面积16.91万㎡,地上建筑面积12.71万㎡地下建筑面积4.2万㎡,总户数754户,容积率1.92 ,绿化率35.78%,由14栋住宅,1400平米的商业配套,尊尚定制人车分流设计,7000平米超大景观带,户户落地大窗,美景一览无余。生活配套无忧,尽享气质人生,项目预计19年底全面封顶,2020年底交房。众邦-皇苑项目地处新区核心地段,区位优势明显。 住宅设计遵循高品质及现代化的整体构思,强调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,打造集宁区标杆性居住区,满足品质的居住生活需求。空间布局上,项目地块规划注重“序列的亲切居住空间”规划使得地块内每栋住宅都可以得到良好的采光和视野景观面,保证住户每天采光至少4小时光照;以注重景观最大化的原则,以景观为中心,围合而建,最大楼间距达到80米,增强居住舒适性。 项目东侧和南侧是项目的出入口,您看到东侧主出入口两边的这两个入口就是我们社区的车库入口,我们引入了智能车辆识别系统,当您家爱车进入小区地下车库时,智能摄像头自动识别车牌,免去开窗刷卡的麻烦,也摒弃了灵敏度低的蓝牙识别。只需一秒轻松识别,方便快捷。 并且我们社区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,当车辆进入小区后马上会转入地下车库,解决了车辆穿梭小区的问题,让住在这里的人可以随意晒太阳、跑步、健身。保证小孩和老人在小区散步的安全性

目前众邦•皇苑预计推出建面132~212㎡户型,三居室,四居室,五居室,毛坯,公共部分精装交付。

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,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